Saturday, May 17, 2008

我知道你重视英文,

相同的我也没有轻视它。

我承认我很重视华文

我也知道英文在这社会上是十分重要的

但我现在只想要很努力,很努力地把华文考好

毕竟还有一个星期后我就会考了

老师曾经有这么对我说

考到A1

日后就会很轻松,很轻松。。

我想考完这次的华文会考

以后就会有更多的时间把英文搞好吗?

我这个想法错了吗?会自私吗?

对你来说华文不重要

但对我来说每一个科目都是重要的

不只是英文

为什么你就是不了解呢?


考完后就会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英文上


我真的很想考好华文

看到我理想的成绩

不是为了其他人

而是自己


现在一心只想要华文考到A1

想把心思与时间在华文上。。

就只剩短短的一星期

请你给我这一星期的时间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