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One more week to N level!!
What I can do now is to keep practicing english!Hope this will help & at least get a pass for my N level.

既然我选择重考那我就不会后悔。
这次英文虽然没有及格
难免会有点担心、害怕~
但我还是觉得我可以的。
我知道英文是上中五的主要科目
我也知道我明年还是可以重考华文。。
在这一星期的内
同时要把英文搞好、要背Social Studies还有把做华文的feel找回来
是有点难..
也有点STRESS~
但我还是没有后悔。
因为我相信我能做到..
若我没有中考
我想我会留下遗憾。
我得证明给你看
决定重考
不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而是一个明确的决定
谢谢老师
让我做出这个决定;
肯定了我
我并不会后悔,
还会考好每一个科目。
现在的我
不停地在练习英文;读华文;还有common tests..
只要熬过这个星期
就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
考完英文
就OK了~^^
加油!
THANKS TO THOSE WHO ENCOURAGES ME (:
& those who thinks my decision was wrong;I will prove to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