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我觉得这次做华文跟以前做的不一样了
以前写作文看到题目都会知道要写什么但现在看到题目我的脑是空的.我许要时间想..
现在的我觉得我认识的字很少,很少..
总觉得以前都会有的feel都不见了..
这次考华文我会拼,但如果这次考回一样的话那就算了.老师听完后好像有点disappointed.很抱歉..我这个决定是对的吗?后来突然想到你跟我说的话:我不会放弃你的,还是对你有所期望. 我也一直很想考到,也不想放弃、不想辜负你对我的期望但现在只有两个多星期就好考试了..
我有点怕的感觉..但我会比以前更努力,希望这次所做的努力会有收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