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不要寵壞她、不要管她!"in hokkien.
寵愛的定義是什麽?
只是想去一個地方的我 就說是寵
而買了想要可是不需要的camera給她 就OK?!
什麽跟什麽.
因爲得買脫靴 就想說到那里吃晚餐
因爲車在維修 就不想去太遠
在等你們的我 反而被指是你們在等我
因爲已經拖太久 晚了 得圖書 而且這麽勉強 就想說算了
因爲不想出了 就像說麻煩你們幫我買
自己買回家吃 也錯了
火了 'GL'是你用的詞 而且還當街這麽罵
什麽跟什麽嘛~
"叫你帶眼鏡不要帶 活該你看不到 以爲自己很厲害"
因爲太遠 看不到字
因爲愛美 所以不帶眼鏡
這樣也被罵
"就看你這次會考幾分! 你肯定會拿20多分 到時我肯定笑死"
因爲回了一句 就比你厲害
因爲你這句話 我就考個你看!
我得學會牽就他人..
I was speechless upon hearing that.Apparently, I was hurt by these words.
What exactly went wrong??my fault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