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黑巧克力

30之后的叔叔
才意识到生存的意义 才知道自己的目标
在这之前 独自一人去摸索 尝试各种行业
知道方向不对时 再调整回来
没有人给与他意见 没有人告诉他的优缺点
最终靠的是自己的战斗力 找到了自己

一直在鼓励的我和姐 追求自己理想的他
不管他人的看法
坚持自己的想法
相信自己的理念
从不后悔的精神
背后的故事 现在我才知道。

迷路时    有人告诉我方向
难过时    有人聆听我的心声
想放弃时   有人鼓励着我 要我坚持
迷失自己时  有人告诉我真正的自己

现在正在寻找自己的我
有人带领着

我很幸福也很幸运
像是吃黑巧克力时
苦苦的 甜甜的滋味...

PS.真的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