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面具人

每个人都仿佛有着属于自己的面具
在末一个地方 在面对不同的人 都会以不同的心态来对待他人
有些人表面上和你有说有笑 但却在背后捅你一刀
有些人就很自然的把自己的情绪写在脸上
有些人却说话很直接,不知道自己的话已伤了对方

虚伪与做作 只是一念之间
或许为了引起他人的注意 把自己关起来
或许太被呵护 经不起他人无意的笑话
或许是在乎 所以更介意他人的眼光

引起众人的注意 有必要吗?
面子 有这么的重要吗?

人是为了自己 而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面子是自己个给的 脸是自己丢的
这是我一直相信的。
至今我才懂 我们所说的话 对朋友的影响是这么的大

得到他人的关心 是件很温馨的事
即使是一个小小的问候 就会很感动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人转 人不转心转
如果不踏出那一步
如果不主动一点
那所谓的墙就不会倒

因为这样 让我差一点不认识自己
因为这样 让我很不舒服
因为这样 让我知道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会付出了真心地对待他人

这就是真正的世界吗?
表面上的虚假 带着专署的面具
是我太单纯了吗?

'家就是避风港' 里头的含义我这才明白
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自己

更爱自己、让自己好过一些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