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现在的我心情十分低落..有想哭的感觉..完全没有心情做任何事..
因忘了写题目而烦恼.. 这么会那么careless?!

事情的确是over了, 想 
的确是不有用    然而    不知为何脑海里不断浮现; 不断地想、不断地自责
我的妈呀~ *哭 :'(


很害怕   很害怕 
害怕又会考回一样     我很不想
虽然不想不代表不会发生   但   
就真的   真的   很不想
毕竟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害怕   害怕    跟上次一样 
有耕耘没有收获 
老师说上次是一场意外    那这次呢     也将会是另一场意外吗?

你们都知道 
华文 
我是有多么在乎   花了多少的时间    做了多少的努力 push我自己    每天都会做练习    晚上就背那些词、句       熬夜  
这一切    都是为了  考到我要的成绩 
然而我的家人却试乎不明白  
拿到A1是我的target
是必须得到的

"命中注定我是拿B3的" 
听到这一句话  
我沉默著 
真的吗??
我不要啦~ ):



`老师帮了我很多,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