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這段期間 不健康的心態

太多事挤在一起了。
不愉快的事也很多很多 而情绪也跟著陪影响了。
心想怎么这么多问题啊? 我也只是个17岁的女生⋯
是该忘记 还是 从中学习?
关系依然淡薄 之间有距离 但问题是什么?
代沟 。
可不可以好好听我说 好好跟我讲 而不是大声 怎样得态度 还有争吵
发现'children imitate parents'是真的。我不想要一样~
无论是叛逆还是什么
我 坚持自己的决定 坚持所觉得是对的事
试著不要太在乎他人说的话 不要管他们 一直抱怨也不能解决问题
会不舒服 但诉苦的对象 还能谁你吗? 我好想躱起来..

没错 工作也是一个问题。
惊讶的是 为了一张名片 之前的关系更糟了
知道你是担心 担心是不是诈骗集团 担心被骗
:为什么他会给你?! 为什么这么好?!你给我撕掉!
:为什么要撕掉?
:做么?你喜欢他啊?!
整个人 真的傻眼 @_@
解释了却不信 没有办法再说下去 0_0
我在乎的 不是能不能在那家公司工作 而是你的最后一句话 ⋯真是什么跟什么~ T~T
一直以来
我听到的只是 “不准 、不要、不喜欢⋯⋯” 就这样。
然後一直再逃避问题 以巧克力和nuts掩饰所有一切
但都不重要了 现在最重要是找回自己。

新课题
我学会了调整心态 虽然有点难
我学会了无论如何 还是要以学业为先 其他的事等考完再说
我学会了无论什么事 都不要让任何事影响自己的情绪也不要放弃
我学会了信任 是很重要
只能說⋯
谢谢关心我的 給我加油的人!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