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一旦做了决定 我就不会后悔

突然有了目标后
前面的阻碍 迎面而来
我的决定的却牵涉到很多人了 也伤了很多人
但我依然觉得人生是自己的 未来的路最终还是一个人走
所以我会坚持 到最后都不会放弃
被避做我不喜欢的事
姐姐已是这样了 我不要做她的后程;或让历史重演
面对亲人 没有人认同的做法 没有人支持的环境下 我也很难受的
然而我坚持自己的决定
可以说是自私、自大
但我相信 不是别人说你是怎样的人 你就是怎样的人

人生短短几十年 也不差这一年
面子有这么重要吗?
不管结论如何 就像老师说了-不会怪任何人

对于我的态度 我知道我错了
但我也只是要说清自己的立场
被怀疑甚至责怪他人 我不能不出声
但为什么你们没有想过 在每每争吵的环境下 为何我会有这种态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