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不想放弃

结果是出乎预料的-失败了
很感谢老师的时间 帮我说话
还有大家的支持 我很感激(这将是我前进的动力)
麻烦大家了~
就因为我的坚持 让很多人受伤害也牵涉到很多人
所以说 我很自私、很自私…
在与老师谈之后 我告诉自己 这一切就该停止了 我也累了
我没有怪任何人
我只是在想 如果当初我是很懂得调整心态、能够很集中的话 或许现在就不一样了
我还是觉得 机会只有一次也是自己争取的
人生也是自己的 最终的路还是一个人走
我能理解 大家为何不认同
就是拉不下脸 就是不想赌这一年的时间 毕竟是未知数
但我依然觉得 如果我不博 这将是永远的未知数
我想要坚持 我不想放弃 我想要重考 我想要留班
留级 不是要往后走 而是想掌握自己的方向
我不懂。
最可笑的是 就为了面子 改变了我的方向。
面子 真的这么重要吗?
PS 你们的简讯让我的泪掉了 还好有你们…
真的很感动、感激不尽~ 我不会忘记的。谢谢。

No comments: